江挽离

想成为更优秀的人
不定期更新 不固定产出cp⚠️
爱发电:当归.

【曹斌×程勇】不坦率

☆此时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
☆脏话预警
☆严重ooc 腻到不行的两个中年男人
☆应该可能会有前传???

——
曹斌是被程勇突然提高的嗓门所惊醒的。
于是他睁着还迷蒙的眼将视线聚焦在程勇身上。

程勇一屁股坐在床边,毫不客气的扣住曹斌的左肩开口:“曹斌你他Ⅰ妈昨天都干了什么????”

曹斌被他扣住无法动弹,无奈的开口:“我怎么了?”

“你还问我???”程勇感觉面前这人怕是傻了。不想再多做言语,扯开自己的衬衫露出里面的身体上深深浅浅的痕记。“你告诉我这都什么玩意儿啊?你知不知道今天咱们要去参加思慧的婚礼啊?”

曹斌随意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知道啊。”

程勇更气了:“你知道你还弄成这样???艹我腰疼的不行身上还全是印记你倒是告诉我怎么出门?”

曹斌眯起眼笑了笑,伸手扣住面前的人,然后凑到脖颈处加深了其中一个印记。然后冷静的帮面前人扣上一个个扣子:“没事就这样,挺好看”

“……”程勇也不知道该对面前的人说些什么了,无奈的闭上嘴,转身丢了套衣服给曹斌。“赶紧穿上,下午就开始了。”

曹斌展开衣服看了看:“西装?挺有钱啊你。”

“去去去”程勇不耐烦的打断他,“参加婚礼不穿点正经的?一天到晚就知道穿警服和皮大衣。”

曹斌:……

烈日在湛蓝的天空上肆意的立着,不时飘过几朵白云。灼目的光透过树叶层层密集的缝隙穿过来,在雪白的墙壁上投下深浅的阴影。

一抹光映在曹斌的脸上,程勇看不清他的表情,只知道当他发现程勇在看他时,一抹短暂而温和的笑意浮上了他的脸。

程勇不由自主的看入了神,深邃的眼眸,冷峻的脸,真好看啊。

紧接着他就后悔了。曹斌凑近了些许,在他想要说话的时候堵住了他的唇,是真实的温度。然后只是看着他笑了笑,转头往前走,故意往后摆了摆的手却暗示了什么。

真是不坦率。程勇失笑,全然忘记了要和他理论刚刚在大街上的行为。往前走了几步扣住他的手。

紧接着他就感觉到那人的回应,不多言语只是加深了手的力量,将他的手回握在手心里。


刘思慧看着腻歪在一起走过来的两人,第一眼就注意到了程勇脖颈处许多藏不住的痕迹,明了般笑了笑,像什么都没发生那样对他们说:“勇哥你们来了,快进去吧”

程勇拉住想回避的曹斌,温和的笑了笑,向一旁站着的新郎点了点头,将一个袋子递给他们,拉着曹斌进了会场。

思慧在夜总会干了那么多年,总算又幸福上了。程勇看着中心处的两人,安心似的笑笑。

他在那看见了许多熟人,大多都是以前的病人,他们也带着祝福与温暖的笑意看着台上的人。

在新人互念誓词时,程勇转过头看了看一直在他身旁的曹斌。

曹斌的目光紧紧聚焦在上方,似是注意到他的视线转过头来露出疑惑的神情。

程勇摇了摇头。

--
婚礼结束了,人们很快退了场,各自继续去忙着自己的事了。

程勇和曹斌一块走在阴凉的树荫下,漆黑的天空中皎洁的月亮照亮了四周的路。

一片寂静中,他开口:“思慧会幸福吧”似是询问,又似是笃定。

曹斌接口道:“会的”是如往常那般简单的语句。

紧接着两个人又恢复先前的沉默。

几颗星辰缀在漆黑一片的夜空中,自顾自划过夜幕。

程勇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却被曹斌抢了先:“放假一起去荷兰吧。”

程勇愣了愣:“不是我说曹斌你有病吧没事去荷兰干什么”

曹斌撇过头,思索了一会还是开口:“别的也成,能领证就行”

程勇愣住了,他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

曹斌深邃的眼注视着他,他能从曹斌的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紧接着他疯了般扣住曹斌的后脑将唇覆了上去。然后飞快的放开。

“……我是无所谓啦 随便你吧”转过身的程勇撇过头不看曹斌,独自一人往前走的飞快。

曹斌失笑,一边想着,真不坦率啊。

但跟上前去牵住的手暴露了一切。

————
咳咳咳感谢看到这里的人们。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看这两个爷们的不行的大男人腻歪的不行的样子233。
写了个不现实的结局2333大概会有前传吧?但我觉得就这两人的个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在一起2333以后再说(划掉)
还有斌马勇的粮真的少啊 _(:зゝ∠)_我真的好想看勇哥被前小舅子制服后停不下来的车啊好想看勇哥被按在床上或者墙上*啊23333
↑以上因为涉及不良被屏蔽(划掉)
全程OOC……祝他们幸福(不是)
我再弧一会就去写鸡条衍生233我发誓 (划掉)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